wa自從工作以後
就沒有再辦過生日了~
今年葛瑞瑞寶貝問我要不要約一約~~
想想麻豆們今年的聚餐我也還沒辦~
乾脆辦在一起~

只是沒想到真的超熱鬧~~
一個錢櫃包廂擠了三十幾個人~~
ㄏㄏ~感覺就像小夜店~
(因為沒位子大家幾乎都站著了~~)
當天身為壽星的我
終於能體會夜店公關的辛苦了。。。。



謝謝當天來陪我的寶貝們~~
也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~~
劉wawa今年的生日真的超開心的啦~~~~~愛你們啦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wawa 的頭像
    Qwawa

    QWAWA

    Q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